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劳动人事系校友联谊会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讨会

    2005年6月4日北京物资学院劳动人事系(前经济系劳动经济专业)毕业生40余人,在北京萨德尼克大酒店多功能厅召开校友联谊会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讨会。与会人员有龚树生副院长、劳动人事系的领导和部分教师以及90级至00级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部分毕业生。活动目的(1)加强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系、增进师生交流、同学友谊;(2)发掘资源,共享资源,扩大北京物资学院劳动人事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业界的影响力;(3)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术交流。

   会上龚树生副院长介绍了物资学院的发展和现状,表达了对物院学子的殷切希望;与会老师介绍了劳动人事系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同时,感谢毕业生在就业、学生实习、学生工作、学术讲座等方面对系里的支持;毕业生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师生还就教学与实践的结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企业的实际应用、毕业生如何尽快转变角色、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同时,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关注,表示在过去的基础上继续关注、支持和帮助北京物资学院劳动人事系的发展。

    此次活动由劳动人事系主办,东方慧博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协办。

 

                                                         北京物资学院劳动人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