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 文明 与我同行

    6月是北京市“安全生产月”。 6月12日是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这一天,我院青年志愿者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在通州区天赐良园小区举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及过往行人分发有关安全生产﹑出行安全以及日常的安全防范的知识材料.如《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小册子及图释﹑《遵章守法 关爱生命》等宣传品。在宣讲的过程中,很多居民都纷纷索要宣传材料并询问了许多问题。我们的志愿者也针对这些问题耐心地给他们解释材料上的一些安全知识和家居装修生活小常识等。还向居民宣讲了开展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和意义。得到了市民们的认可和广泛好评。

   此活动还受到了永顺镇政府有关领导的高度赞扬,他们希望今后我们能有更多的志愿活动深入到永顺镇,与他们更好更密切地合作!

   通过这次的宣传咨询活动,我院志愿者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他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头宣讲,积极营造和宣传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的舆论氛围与知识,使安全知识深入到千家万户。相信通过我们志愿者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人民群众的安全知识和道德素质一定会得到提高。此次活动的参与者还有天赐物业和我院自强社的同学们。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