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我校全面贯彻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落实党中央发出的“十六号文件”的形势下,在校党委、团委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在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05年6月12日隆重召开了。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学院发展为己任,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刘木春、院长陈宏、党委副书记魏续臻、纪检书记张希平、院办主任朱润辉、组织部长杨蓉、宣传部长胡占君、学工副部长刘艳荣(主持工作),院团委书记余茜以及各系的分团委书记出席了大会。

    这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我校学生工作的一个总结大会,是我校学生民主生活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我校即将面临本科教学评估和25周年校庆的机遇和形势下召开的,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它将会为我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谱写出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