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招募西部志愿者、基层志愿者工作顺利结束

   截止到本月20日,我院招募西部志愿者和“首都大学毕业生基层志愿服务团”的报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我院共招募到西部志愿者6名,两名同学被录取,均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招募到基层志愿者25人,经院团委初步审核,共上报团市委22名。

   我院团委在院党委领导的部署下,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事部下发的《关于实施大学生实施西部计划的通知》,以及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等部门下发的《关于做好第三届“首都大学毕业生基层志愿服务团”工作的通知》精神,于今年3月开始了此次志愿者招募工作。我院围绕“参与志愿服务、建设和谐社会”、“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等主题以海报、横幅、团学简报、各分团委动员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另据报道,团市委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进行。

                                                    文  贾春红   编辑  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