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处级领导干部竞聘工作全面展开

按照学院今年的工作部署,系处级领导干部重新聘任在3月中旬开始启动。3月16日,学院召开处级干部会议,公布了《北京物资学院系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实施办法》,正式在全院范围内启动系处级领导干部重新聘任工作。党委书记刘木春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刘书记指出,干部队伍建设在学院建设中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进行系处级领导干部重新聘任正值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关键阶段,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此次聘任工作。他就本次系处级领导干部的聘任标准、范围、任职条件、任职资格及相关政策等作了说明。他强调,本次聘任工作要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各单位各部门的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要积极引导、动员、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干部参加竞聘,同时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保持学院的安全稳定。

按照党委的安排,本次系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从3月16日启动,计划到4月14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