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验激情 铸造成功——记我院在高运会中再创佳绩

       我院田径队在杨建平、时峰、王彦英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于5月20至22日举行的首都高等院校第四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此次高运会中,我院的体育健儿们再次创出了新的佳绩,分别获得了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二,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四;男、女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团体奖项,获得了三枚金牌、四枚银牌、两枚铜牌等多个个人奖项。

      此次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十三届首都高等院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推动了首都高等院校群众性田径运动的开展;促进了田径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同时高运会以育人为宗旨,增进了首都各兄弟院校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与学习,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届高运会我院共派出了25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其中的26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以奋力拼搏、勇于超越、敢于创新的精神不断地超越自我、超越对手,在赛场下,他们不顾疲惫的身体为队友们加油、助威!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体现着这个集体的团结,相信也是凭借着这种力量才使他们创造出如此优异的成绩。物院因有你们这样一支默默无闻、有着强烈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的队伍而感到骄傲!                        校报记者 贾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