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晓娟老师获批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

我校物流学院白晓娟老师申报的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基于价值网理论的北京地区物流企业发展路径与升级研究”,经现代物流研究基地校内评审和推荐,北京市哲社办最终评审,获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资助。

该项目基于价值网理论,从物流服务需求方的角度,研究北京地区物流企业通过集成的物流服务、定制化服务、高效的信息处理技术和网络化服务体现差异化。提出北京地区物流企业通过物流服务系统创新、物流服务工程化等发展路径,完成从承接基本辅助的物流活动到价值链中核心地位创建的升级过程。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指示精神,鼓励引导研究基地研究人员围绕基地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开展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将根据项目管理办法积极推进项目研究开展,并为项目研究提供必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