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管理与培训发展专家研讨会

如何立足现实,科学谋划继续教育事业更好的未来,2014年12月13-14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多位专家莅临我校召开了主题为“登高望远、谋定而动”的教学管理与培训发展专家研讨会。 

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应邀参加会议的专家有来自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市朝阳区职工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多位在继续教育领域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主持。 

在历时两天的会议中,专家们观看了“北京物资学院发展”的专题片,充分研读继续教育学院近期的发展规划与教学管理文件等资料,罗新东院长做了“登高望远、谋定而动”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出发,梳理了现阶段发展的现状,进而对我校继续教育在未来几年来的发展目标、挑战分析、优势分析、战略方案等发展规划展开了研讨。 

与会专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及踏实肯干的作风予以了充分地肯定,并且针对培训教育的发展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种与专家之间面对面的研究与讨论,对我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和培训资源的整合提供了借鉴,让我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思路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