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5“中加联合培养期货拔尖人才国际课程班(多伦多)”圆满结束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与加拿大证券及银行业协会(CSI)的合作项目——2015“中加联合培养期货拔尖人才国际课程班”于2015年7月4日-8月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顺利完成第二届培训。合作方加拿大证券及银行业协会(CSI)对来自于北京物资学院的师生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精心细致地安排,在确保高质量专业培训的同时,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 

考虑到学员初来多伦多需要调整时差,CSI在第一周安排了学员对加拿大人文历史的学习,走进多伦多大学、多伦多市政厅等学校及政府部门,让学员能迅速融入当地文化氛围,熟悉多伦多环境,同时,快速适应语言交流及沟通,为正式的全英文授课学习奠定了语言基础。本期课程安排,首先对北美资本市场和金融服务业做一个概括性的叙述,为第三周和第四周学习较为复杂的金融专业知识打好基础。第三周及第四周则深入学习了西方金融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为本期学员授课的多来自于CSI散布于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等国资深金融从业人员及专家学者。 

课程授课持续到7月底。本期学员分成四组,根据他们在课堂上所学知识与爱好选择不同的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于课程结束后做正式的总结演讲,专家们对每位学员逐一提问并做点评。四组学员的演讲精彩纷呈,并圆满地回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随后,穆迪分析(Moody Analytics)全球副总裁兼穆迪全球教育与培训部中国市场总裁Sue-A-Quan在结业典礼上为每一个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8月5日,这批学员全部返回北京,这标志着第二期2015“中加联合培养期货拔尖人才国际课程班”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