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志鸣副校长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1月12日,王志鸣副校长带领安稳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对信息学院3个重点实验室、物流学院化学试剂存储室、老体育馆、20号学生公寓、锅炉房和车队等校内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基础保障部党总支书记王明发、安稳处处长丁树歧、基建办主任韩振节、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崔明男等一同参加。 ‍‍ 

 

王志鸣副校长一直十分关注信息学院重点实验室和物流学院化学试剂存储室的安全状况,多次要求学院借科研楼改造之机调整实验室空间,落实消防有关规定;到物流博物馆施工工地,仔细询问了工地管理、安全制度等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供暖锅炉运行情况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落实措施。  

王志鸣副校长指出,要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当作当前的工作重点,加强重点部位带班值班,落实各项安全制度,重点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愉快的传统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