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教委李奕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

4月19日下午,北京市教委李奕副主任、人事处杨江林处长、高新民副处长、房卫青副处长、杨伟丽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王文举校长、何明珂副校长、刘永胜副校长以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王文举校长首先对北京市教委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与发展定位,重点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办学特色阐述了未来几年学校的发展目标与战略规划。王校长表示,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是人才,人才的引进和培育离不开更好的平台和政策支持,学校将坚持实施“人才强教、人才强校”战略,围绕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继续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处副处长赵隽咏汇报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工作和人事制度改革方面所做的尝试和取得的成果,提出了新形势下学校人才工作遇到的困难、面临的挑战和需要的支持。

李奕副主任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建设、积极探索以岗位聘任为核心的人事制度改革等具体做法,并对学校围绕学科和专业特色开展人才工作的思路表示高度赞同,同时对于学校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杨江林处长、高新民副处长、房卫青副处长等分别介绍了当前北京市属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环境,并强调了构建新型政府高效助力学校发展关系的重要意义与目标导向。随后,与会人员就高校人才、人事工作的做法、体会和建议等展开了充分热烈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在王文举校长陪同下,李奕副主任一行对学校校园环境与办学条件进行了参观与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