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赴北京市通州区文化旅游管理委员会调研

4月20日上午,商学院魏国辰院长带队赴北京市通州区文化旅游管理委员会开展调研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吕波副院长、闫甜副院长以及市场营销系全体博士教师随同调研。北京市通州区文化旅游管理委员会赵军主任热情接待了魏国辰一行。

北京市通州区文化旅游管理委员会李媛媛详细介绍了环球主题公园的战略地位、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竞争优势。通州区文化旅游管理委员会赵军主任表示,环球影视城是近年来北京市获得国务院批复的三大重要项目之一,是中西文化交相辉映的载体,是弘扬民族文化的重要途径,也是北京市“瘦身”+“健身”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环球影城既是一项重要的历史任务,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多方合作,协同完成。赵军主任欢迎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积极献计献策,推动环球影城的顺利建成。

魏国辰院长详细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科发展现状,并表示商学院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全方位发展战略,近年来商学院承担了多项纵向横向科研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社会的经验,具备更深层次的服务社会的能力。魏国辰院长指出,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可以从园区规划、植入+内生、创新旅游服务产品等方面,借助运河文化,打造旅游文化带,吸引消费者,塑造强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