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文举校长一行赴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4月21日,校长王文举、副校长翁心刚一行4人赴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调研交流。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校长武波、副校长韦友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王文举校长一行在武波校长等陪同下参观了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校史园。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武波校长介绍了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以及该校师范性、民族性和边疆性的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该校在留学生教育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突出成绩。

王校长对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该校扎根边疆、艰苦创业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他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及社会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留学生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经交谈,双方在物流专业建设和留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在今后发展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相互借鉴,补齐短板,实现共同发展进步。

座谈结束,王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民族艺术研究成果展、经管学院跨境商贸综合实训中心、物电学院科学探究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教学实训实践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