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4月25日上午,我校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副校长王志鸣、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纪委书记刘录、副校长何明珂、校长助理邬跃出席了毕业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二级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全体硕士毕业生和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何明珂副校长宣读了授予138名研究生以应用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4个一级学科下二级学科,及物流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的决议。

党委书记李石柱宣读“2017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为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颁奖;与会校领导为全体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各类荣誉证书。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于丹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校学习与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老师们由衷的谢意,表示会时刻谨记校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书写新的篇章。

物流学院杜志平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发言,提出要有恒心,坚持目标、决不放弃;要有宽心,善于团结、讲求合作;要有上进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立德,坚持底线、不随波逐流。随后,毕业生向导师代表献花。

王文举校长向2017届毕业研究生致以毕业贺辞,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表达了期许。一是勇于承担责任,在任何环境下都不要失去对正义和道德的信心,不能因为功利而放弃操守,不要因为眼前而放弃未来,不要因为个人的幸福而忘记要更多人幸福;二是要厚积薄发,要坚守积极而淡定的心态,铭记小胜靠利,中胜靠智,大胜靠德;三是要坚持不懈努力,落后时不放弃,被动时不慌乱,平淡时不焦躁,占优时不骄傲。希望同学们始终能把“厚德博学,笃行日新”的校训铭记于心,脚踏实地,心无旁骛,朝着设定的人生目标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党委书记李石柱和校长王文举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给予了真诚的祝福。

最后,主持人何明珂副校长做了典礼结语。他表示,母校永远都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同学们也将成为母校和老师永远的骄傲。祝同学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