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与龙腾汇金基金联合成立金融研究中心

北京物资学院、深圳龙腾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筹办的金融研究中心工作室于2017年4月26日在北京物资学院人文楼410室正式成立

面对现代互联网金融投资发展的新形势,研究中心将从事证券、期货、期权等金融领域投资产品的交易理论研究,是为投资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产品、新技术理论支撑的战略性研究机构,也是金融投资领域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独立综合性研究机构之一。

研究中心将依托北京物资学院丰富的学术资源,龙腾汇金基金公司强大的新型金融产品研发能力及行业经验,以“夯实金融投资行业理论研究基础,全面提升金融投资领域交易能力水平,提高投资机构创新发展能力,提升金融投资行业对中小投资者的服务水平,加强互联网金融投资行业内外的合作交流”为目的,致力于建设成为具有核心影响力的金融投研机构、金融投资项目研发平台和投资交易专业人才培养高地,引导金融投资行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

金融研究中心将于2017年5月10日-2017年7月20日举办第二届“龙腾杯”校园炒股大奖赛,并由“鑫视界”网独家承办。大赛旨在选拔校园优秀投资交易人才,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金融研究中心工作室下属设立“北京物资学院金融直播间”,将邀请众多投研优秀人才前来作专业投资交流报告会,届时将通过“鑫视界”平台现场全程直播。欢迎广大学院师生积极参与,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