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525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7年5月8日晚,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中心主办,校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十三届525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大礼堂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特邀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心理中心赵晨老师、北京建筑大学心理中心张婉奇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张婷老师、北京物资学院心理中心徐青林老师作为评审。

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大赛正式开始。商学院的《取巧之殇》、经济学院的《宿舍那点事儿》、信息学院的《谁埋葬了我的活力?》、物流学院的《真实的幸福》、劳法学院的《绿色的梦》、外语学院的《今夜天使降临》等剧参加了比赛。

最终,信息学院获一等奖,经济学院和外语学院获得二等奖,物流学院、劳法学院和商学院获得三等奖。大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不仅是六个学院几十个日日夜夜来的辛苦付出,更是同学们对于校园生活的生动反映;每一个节目,都体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从大处着眼,表现我校欣欣向荣的蓬勃发展;于细微之中,又暗含物资学子对校园生活的一片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