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级参训学生开展“真人CS”对抗赛

7月4日下午,在平北军训基地,2016级参训学生开展集运动和游戏于一体的“真人CS”对抗赛。

六个学院和尖刀班、记者团分为四组分别参与游戏,每个营队选出25人穿戴电子设备,扮演警匪双方进行对抗。

在教官讲解完装备使用方法和游戏规则后,10分钟的战斗拉开序幕。“匪方”先进入战地占据有利地形,“警方”随即进攻。汽油桶、迷彩网、废弃房屋、草丛等均成为掩护物,高地狙击、左右包抄、限时冲锋尽显学子智慧。现场战况激烈,枪击声和提示死亡音此起彼伏。最后清点各方存活人数定胜负,各队纷纷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同学们仍意犹未尽。此次“真人CS”对抗赛使同学们体验到真实战场环境下才能激发出来的勇气、信念、谋略、战友情,展现队形阵势和个人技巧。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吴升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李沂孺 唐静宜 张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