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慰问军训学生

7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赴平北军训基地对我校2016级参训学生进行慰问。陪同慰问的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杰、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丁健、平北学生军训基地主任周亦民以及各学院副书记。

宋晓欣副书记首先通过小型会议向基地周主任了解了近日平北学生军训基地的整体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她在视察营区的过程中,先对正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的同学们进行慰问,表示军训是一个学会吃苦耐劳的过程,同学们要在最后的这两天坚持训练,争取在最后的结营仪式上展现最亮丽的风采;接着逐一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查看,对有漏雨情况发生、通风状况不良的宿舍内同学进行了慰问。在视察食堂的过程中,她向学生仔细询问对饭菜的满意度并为其带去水果酸奶表示对他们刻苦训练的慰问。

宋晓欣副书记还走访了基地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承训部队教导员及郝东磊连长进行了工作交流,对他们军训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进一步肯定了他们的军人素养和科学严格的训练。

最后,宋晓欣副书记慰问了尖刀班全体成员,赞扬他们优良的工作作风。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杰对战地记者团进行慰问,肯定他们这几日来的努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做好接下来的宣传报道工作。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吴升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李沂孺 唐静宜 王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