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7月7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传达精神,布置工作。校招生工作监察小组组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录书记,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永胜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安稳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孙静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孙静首先从招生计划、招生类型、招生省份、招生批次、录取时间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今年包括北京在内的多个省市实行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合并,浙江、上海试点按专业招生的高考改革形势。她还对招生录取期间各部门的分工做了说明,对学校各部门一直以来对本科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录书记对我校招生工作连续八年无投诉表示肯定。他同时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严格遵守“十公开”、“六不准”、“十严禁”和“三十个不得”的工作纪律,及时公开录取结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继续保证招生录取工作“零投诉”、“零失误”。

纪检监察室主任傅强指出,纪检监察部门将像往年一样,全程参与招生录取,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相关人员要继续严格落实招生工作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刘永胜副校长对我校以往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提出招生办公室要继续再接再厉,继续优化服务,把工作做精做细,为学校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

此外,与会领导还就我校招生咨询电话火爆打不进来、EMS信件接收以及新生接站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悉,我校今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已从7月5日开始,预计至8月16日结束。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