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级军训联欢晚会

2017年7月8日晚8点,2016级军训即将结束前,一场简单但热闹的联欢晚会在平北学生军训基地的训练场上举行。

物流学院首先带来歌曲串烧,让人热血沸腾的歌曲和欢快的五彩草裙舞点燃现场气氛。随后教官自弹自唱的一曲《成都》掀起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展现军人铁骨柔情的一面。国际学院激烈的曲调彰显青春的热情,现场同学挥动夜间拉练时使用的小手电,光芒璀璨不亚于一场演唱会。

劳法学院全体男生上台合唱一首《朋友》,怀念的旋律让现场同学不由自主地回忆起这十四天在刻苦训练中重铸的友谊。郝连长连同歌曲送上的祝福“希望在场男生都成为一个好男人,女生都找到一个好男人”赢得阵阵掌声。

信息学院的歌曲串烧《时间煮雨》和《凉凉》有着文艺清新和古典韵味,而外语学院的劲歌热舞捧出的一群少女活力四射,十分吸引人。经济学院带来的《掀起你的盖头来》吹来一股少数民族风,而极具现代感的一段beat box使同学们即使顶着突如其来的暴雨也要留在现场看完节目。

晚9点联欢晚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没被雨水浇灭的热情回到宿舍养精蓄锐,准备第二天的结营仪式。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吴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