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暑期国际学校项目组邀请美国John Wu教授讲授《全球供应链管理》课程

我校暑期国际学校项目组请来美国John Wu教授讲授《全球供应链管理》课程。吴教授的教学理念:一起开心的学习新事物,重点教育和发展学生的思考、合作和动手能力,并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从学习中发现乐趣。

吴教授对学生授课过程中,将学生划分若干小组讨论回答问题,将个人与小组回答的问题相结合的方式计算学生成绩,提高学生合作学习、创新思维、团队合作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用简单易懂的案例和视频演示的方式呈现出来,易于学生消化理解。

吴教授以全英文的方式授课,同时学生也用全英文的方式回答问题和做课堂笔记,使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吴教授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得到学习的乐趣并掌握了课堂知识,让学生们知道了供应链管理的内涵、供应链管理与其他管理职能之间的联系、供应链管理对组织绩效的影响、全球供应链现存问题以及发展和变化对供应链未来的影响,最后以小组的形式展示对供应链的理解。

吴教授告诉学生每天应该“三省吾身”,我学到了什么,我帮助了别人什么,我的老板(或顾客)会如何评价我今天的表现,这样才能不断的使自己变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