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劳法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赴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调研交流

7月11日,劳动科学与法学院副院长解进强、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任吉、副主任弓秀云、沈晨光老师一行4人赴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简称中智,英文缩写CIIC)展开调研和交流,并看望了正在中智实习的在学生以及已经在中智工作了的往届毕业生。

中智成立于1987年,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境内外设立91家分支机构,在7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经济技术人才合作。中智主动适应新形势变化,在智力服务产业凝聚核心竞争力,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业,在新兴服务领域拥有人才、资源、网络、规模、经验的巨大优势和影响力,成为具有高度竞争力和领先性优势的全新创业组织。

此次调研受到了中智战略与人力发展部总经理崔岩、产品发展部经理韩怡然、战略与人力发展部招聘主管冯涛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拓展校企合作内容,、推动实习实践教学,联合选拔和培养人才等达成了初步协议。我校自2005年就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毕业生留在中智工作,截止目前,在中智工作的毕业生人数已有30余人。在调研过程中,学院老师不仅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在校生,同时,也与往届生进行了交流。通过研讨,不仅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我校毕业生的优势和短板,而且进一步明确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方向和重点,尤其是找到了加强实践实验教学的一些对策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