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何明珂副校长参加物流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暨学院教师大会

2017年7月14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启动会后,按统一要求,物流学院随即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第6次全体教师会。何明珂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参加了教研室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荀萍主持。

何明珂副校长就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内容进行深入解读,要求高标准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夯实学院上水平的基础。并希望学院教职工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振奋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围绕本科教学工作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启动会会议精神,学院组织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学习、研讨。各组认真学习了会议下发的报告、讲话,教学管理制度文件等材料。教职工就个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与深刻反思,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评估工作方案讨论环节,在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大家纷纷表态,将积极投身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认真准备相关材料,高标准完成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