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文举校长参加商学院举办的期末总结会暨人力资源管理划入欢迎会


7月21日,商学院在MBA中心一层教室隆重召开了“商学院期末总结会暨人力资源管理划入欢迎会”,北京物资学院校长王文举、商学院的院长魏国辰、书记于冠华、法学院的院长尚珂、书记赵志瑞,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原劳法学院划入商学院的23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师出席了会议。

于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全体老师加入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坚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老师将成为商学院宝贵的人力资源。法学院的尚院长发言,服从学校将原劳法学院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老师划入商学院的安排,希望调整到商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老师遵守商学院的规章制度,努力工作,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商学院魏院长表示人力资源管理划入商学院,有利于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有利于集中优势资源,重点突破,为学校学科建设形成良好的平台。

最后,王文举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法学院的23名同志加入商学院,并请商学院的老师敞开胸怀迎接新来的同志。王校长阐述了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的目标,要实现这个目标,既需要扩大学校的规模,又需要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应当从内涵上建设学校,提升学科实力。把人力资源管理调整入商学院,一方面有利于科学有序地梳理学科和专业,另一方面促进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和发展。

王校长、商学院、法学院的领导及新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记下了这个载入商学院发展里程碑的美好时刻。

合影完毕,商学院继续召开期末总结会。魏院长对2017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商学院在申报会计学专硕、申报教学成果奖、研究生与本科生招生、学科团队建设、升报高级别项目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效,对新环境下高校教师的任务要求、工作安排进行了规划。于书记对上半年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阐述:(1)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体现党员先进性;(2)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3)加强宣传思想工作;(4)促进民主管理,保障校园安全;(5)进一步建设教工之家;(6)学生工作。

通过这次大会,商学院顺利完成了接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的任务,促进了新老教职工的交流与合作,为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开创商学院的美好明天培育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