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参加商学院2017年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7年7月21日下午16:00,商学院二级教代会全体代表在MBA多功能厅召开了商学院2017年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特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教授参加。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办公室主任所做的2016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以及2017年学院经费的下拨情况,二是听取分工会主席对2016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三是审议商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四是讨论2016年度教学基金分配方案,五是讨论2017年度绩效考核办法。

办公室主任李媛和分工会主席曹键详细,清楚地将学院经费和工会会费的使用情况向全体代表做了说明,随后,院长魏国辰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并获代表们的一致通过。

关于2016年教学基金分配方案,先由闫甜副院长对方案的形成做出说明,接着各位代表对收集的教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展开热烈讨论,最后一致通过该分配方案。

对于2017年度绩效考核办法,首先由郭红莲教授介绍了考核办法的指导思想、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接着,代表们开始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提大家逐一对方案内容发表自己的想法,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该考核办法原则。但还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细节,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化,使学院管理工作也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讲话,她对商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参与学院重大决策、切实履行民主管理职责、发挥教育职能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商学院的民主管理思想和作风,同时,希望今后商学院在人员调整之后,更进一步把工作抓实,希望各项方案的实施确实能起到奖励先进、鞭策后进、使全院教师都能感受到学校发展红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