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组织开展调研活动

7月20日北京物资学院与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在曹妃甸区联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建立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7月21日,研究院在校长助理邬跃教授的带领下,与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企业家代表恒丰银行现代物流金融事业部王丽军及北京燕山利发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莉莉,航天科技集团国防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韩雪峰等在内近20人开展调研活动。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宇、北京物资学院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副院长余茜、副院长周鸿等参加活动。

调研人员深入到曹妃甸区港口、曹妃甸木材产业园区等进行深入调研。在曹妃甸区港口调研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表示了热列祝贺,详细介绍了港口发展面临的问题,与调研团在产业发展合作、人力资源提升等方面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在曹妃甸木材产业园区,园区负责人对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给予充分肯定,在深入交流之后,希望能够在智力资源方面得到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并在产业发展方面进行多方面的合作,形成示范性的物流项目合作工程。


调研结束后,研究院人员与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交流,针对下一阶段的合作工作开展进行了沟通,形成了初步的方案。

北京物资学院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学校对外合作开放和产学研合作的又一重要支点,将结合区域发展和学校实际情况,不断创新探索新的模式,开展更多的共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