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务沟通》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新颖多样

《国际商务沟通》于2017年7月19日开课,7月21日结课。此门课程邀请了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W.K.Ng. Stephen(吴惠群)教授讲授。吴教授博学多识、学贯中西,其讲授的《国际商务沟通》课堂教学内容非常充实,信息含量大。同时,教学方法形式新颖多样,深受学生欢迎和好评。吴教授的课程内容包括商务管理与组织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管理人才专业素质技能要求和国际商务沟通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同时也涉及大量丰富生动的实际案例,并且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使讲授内容深入浅出,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吴教授在授课过程中充满激情和感召力,使用新颖的多种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在场全体同学的学习热情,通过团队合作,博弈游戏等生动有趣的教学形式,寓教于乐,使得持续进行的课堂教学过程中高潮不断。学生通过在做中学,在学中炼,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此外,吴教授严谨的治学精神在教学过程中,也无声地感染和影响着每一名学生,虽然上课时间安排在是暑假假期前的最后一门课,但同学们的出勤率非常高。通过短短的几天课程,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