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8月9日,随着西藏自治区录取结果的出炉以及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实际录取本科生1567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根据教育部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对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总体安排,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于7月11日开始,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录取情况良好,录取分数与录取位次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生源质量较高。其中,北京一批文理科分数线分别为555分、544分,北京二批文理科分数线分别为530分、512分。京外录取情况依然延续了近几年的良好势头,除浙江省、上海市、山东省三省市不分批次外,学校在18个省市的录取最低分均超过当地一批本科控制线,多个省市录取最低分超过当地一批本科控制线50分以上(例如,河北省文理科录取最低分分别超过当地一批本科控制线62分、72分;黑龙江省一批文理科录取最低分分别超过当地一批本科控制线51分、78分)。在区分招生批次的省市,80.4%的京外考生录取分数均超过当地一批本科控制线。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实施阳光工程,保障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规范和透明。招生录取期间,校领导多次就录取工作进行指导和指示,招生录取人员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录取,录取方式和录取结果及时通过学校本科生招生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公布,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

附: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在全国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