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纪念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5周年大会

9月2日上午,纪念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5周年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石柱,常务副主任张希平、副主任杨洪璋和原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阙光淮参加会议。

市关工委主任、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作了题为《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高不断推进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13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推广北京物资学院经验,在北京高校开展向河北省贫困地区学生捐赠军训服务装帮困助学活动,开辟了大学生实践教育新途经;2015年,首个“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在北京物资学院挂牌,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大会由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主持,他通报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有突出贡献的‘五老’代表”的决定,我校原关工委主任阙光淮、现任副主任杨洪璋受到表彰。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杨洪璋在大会上介绍退休后“帮困助学立德树人”的经验。82岁的杨老声如洪钟、充满激情,他坚持18年帮困助学的感人的事迹得到与会同志的热烈掌声。

学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石柱向受到表彰的原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阙光淮、副主任杨洪璋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关工委做出的贡献。李书记指出:我校关工委将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5周年为契机,把立德树人、核心价值观教育作为根本任务,以发挥正能量作为老同志的价值取向,继续做好“帮困助学”品牌工作,不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