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ACCA微信线上咨询会

2017年9月5日晚20:00点,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精心筹备下,商学院召开了ACCA微信线上咨询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院长魏国辰,党委副书记陈霄英,会计系系主任陈娟,以及咨询ACCA的学生和家长共80人。

微信线上会议开始,于书记致辞感谢广大新生和家长关注会计学(ACCA)方向班,同时真诚欢迎大家加入商学院,加入ACCA方向班。

陈娟老师以语音和图片的形式进行了会计学专业介绍和ACCA方向班介绍。从为什么开设会计学(ACCA)方向、什么是ACCA、未来的就业领域和职业发展,到历届新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陈娟老师细致热情的回答了学生和家长的提问。

通过举办本次微信线上咨询会,不仅使广大新生及家长加深了对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会计系的了解,增强了对会计学(ACCA)方向班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会计人才理念和模式的认同,而且以新颖、灵活的形式加强了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信任,同时对学生提前制定专业学习计划和思考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