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到校考察交流

9月6日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庆红,三门峡市教育局局长聂红超,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彭幸国,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刘赞民,三门峡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彦卿等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世波、教授胡占君等热情接待了李庆红副主席一行。

李庆红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崇德楼一层宣传部精心布置的展厅。展厅详实的文字资料、精美的展示设计,良好地展现了学校丰富的历史、突出的特色和深厚的底蕴,给来访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双方举行了工作座谈,首先,刘永胜副校长对李庆红副主席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优势教学资源情况。希望在学校与三门峡市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李庆红副主席对学校的变化表示赞叹,详细介绍了三门峡市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的情况,希望能够与我校合作共同打造特色的物流类专业教育,并以此为基础,采取多种合作形式,共同服务三门峡市的物流产业发展。座谈中,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世波、教授胡占君等也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在两校之间的合作办学、共建产业高端智库、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业人才培养等方向提出了建议。最后,刘永胜副校长表示学校会大力推动同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的各项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共赢。

通过此次交流,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下一步的合作方案,确定今后会加大合作力度,形成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继续扩大合作成果,推动学校的对外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