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研究院参加北京市粮食存储工作座谈会

应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我校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参加北京市粮食存储工作座谈会。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家粮食局调控司、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粮食局、北京市粮食科学研究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均参加会议。

会议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北京市粮食局调控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北京市粮食储备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家粮食局调控司、北京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国家的相关管理规定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相关企业代表也谈了具体的工作情况和政策建议。我校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成林教授介绍了我校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特别是粮食应急保障储备、城市副中心粮食应急物流服务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针对会议议题提出了相关的政策建议,希望加强和相关部门的合作,更好地发挥特色高端智库的作用。

与会领导对北京物资学院的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希望未来和学校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研究,在首都应急保障,特别是粮食领域方面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