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崭新征程,蓄势待发——学校2017级学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9月17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又是一年开学季,北京物资学院再次迎来一批崭新的面孔。清晨6时许,各学院的迎新工作负责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已经准备就绪,等待2017级新生的到来。

学校领导对此次迎新活动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迎新负责老师亲临迎新现场,视察了学校迎新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各学院新生报到情况。校领导一行还到校园各迎新工作点进行巡查指导,协助疏解校内交通,帮助新生与新生家长共同完成报到注册工作。

各学院班导最早到达迎新现场,主要负责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从对信息学院班导的采访中,得知他们为了此次迎新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班导们表示,今天新生的顺利报到、入学,让他们觉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他们会努力发挥引导作用,让其及早适应大学生活。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校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物院手绘地图、内容详尽的新生手册、校内各部门招新的同学、热心提供帮助的志愿者们等,都为新生报到积极引导、热情服务。

“一进入校园,我就感到了满满的温暖”,一位2017级新生如是说道,无论是学校门口迎新的队伍,还是热情为他解答问题的学长学姐,都让他对物院充满了好感与期许。他希望自己可以在四年内多方面来充实自己,在物院有一段无憾快乐的生活。一位新生家长说,自己对学校的环境非常满意,非常感谢学校对新生的重视,希望孩子在这四年大学生活里,能锻炼自己,学有所成。更多的2017级新生都表达了自己在这四年的时间里能在学习和实践活动之间游刃有余,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有趣的期望。

目前,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正在顺利地开展中。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网络新闻社尹玉婷

摄影/张秋杰  大学生记者团网络新闻社李沂孺、孙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