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四个创业团队被评为“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要求,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推选了9个团队参赛,有4个团队入围,经学校推荐、专家复评、现场答辩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我校选送的红蝎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F-group、菜鸟汇三支团队喜获北京市二等奖、悟源教育直播平台获北京市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在创业教育、创业指导、创业服务、创业孵化等方面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为创业团队提供办公场地、项目培育、咨询指导、项目对接、培训实训等一站式服务。举办首届北京物资学院创业大赛,广泛动员、选拔辅导,多次邀请创业辅导专家为每个团队进行重点指导和持续跟进,引领和示范作用显著,师生积极性有了较大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不断涌现,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大大增强。

红蝎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魟鱼及魟鱼文化衍生品,F-group主要进行可回收快递包装设计,菜鸟汇主要致力于通过线上媒体开发青年社区和青年人力资源平台。

附: 2017年北京市优秀创业团队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