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垒球队喜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2017年暑期,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在深圳华侨城中学高中部正式拉开帷幕。共有44支球队从预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最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校垒球队的姑娘们凭借不懈地坚持和努力,摘得全国赛亚军!


此次比赛,我校垒球队由体育部主任王彦英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婷老师担任领队,体育部吴强老师担任技术教练,学生处鲁楠老师和体育教学部张斌老师担任生活与思政教练,远赴深圳参加比赛。

根据赛程,物资女垒先后与北京交通大学、深圳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桂林旅游学院进行比赛,最终以两胜两负的成绩赢得了小组赛第二。而后,物资女垒在与中大南方学院经过近三个半小时鏖战的小组交叉赛中,以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打破僵局,赢得决赛资格。最后,物资女垒与老对手交大的决赛中顶住压力和疲惫在老师们的鼓励和陪伴下,呈现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并以一分之差惜败,获得了全国赛乙组亚军!

荣誉的背后是校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是队员们在炙热的阳光下日复一日地刻苦地坚持和努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校垒球队员定会不辜负校领导的关爱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将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争取为母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