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踏瑞杯)二等奖

2017年11月4日早8点,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协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承办、上海踏瑞软件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总决赛(踏瑞杯)正式开幕。

开幕式伊始,由各自学校代表队进行入场仪式,73只代表队入场完毕后,进行了庄重肃穆的赛前宣誓。共同表达了此次大赛公平、公开、公正的基本原则和各位选手、裁判,对于此次比赛的重视和期望。

此次大赛由前期综合实训和现场实操对抗两大部分组成,参赛选手分别是来自京津冀、山东、山西、内蒙古等全国各地兄弟院校的73支参赛代表队。完成为期2周的企业案例分析类综合实训以后,经过现场的抽签分组过程,紧张激烈的软件模拟实操对抗比拼也拉开了帷幕。根据赛制,模拟实操对抗赛由各大院校派出的4人次小组进行5期的企业人力资源规划模拟操作,从生产部、销售部、研发部三个部门为出发点,依据企业利润、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招聘、培训与开发、员工关系8个方面进行整合评分,5期模拟全部完成以后进行总评分排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单项奖;前15名参加现场答辩环节,角逐特等奖席位。

最终,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在季靖老师和任吉老师的带领下荣获全国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