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2017年“卡尔美”首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亚军

2017年“卡尔美”首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为期一个月的赛程,于12月19日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9所高校参赛,我校女子足球队由体育部王彦英主任任领队、张洪城老师任主教练、王新龙老师任助理教练,率队参加本次赛事并获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

小组赛中我校女足胜北大、北师大、首师大,踢平工商大学,以三胜一平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前八,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淘汰北京邮电大学闯入半决赛,半决赛力克清华大学,与中国政法大学会师决赛,在决赛中不敌获得过两届北京市冠军、两届全国冠军的政法大学,屈居亚军。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重新组队的三年里,得到了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始终坚持长期的艰苦训练,再此期间连续三年获得了首都高校女足十一人制比赛的第五名、第二名、第六名,首都高校女足五人制锦标赛连续两年亚军,全国女子足球室内五人制锦标赛第七名、第六名的不菲战绩。

校女足队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争取在即将开始的全国赛中再创佳绩,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