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与交易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20日,经济学院院长赵娴一行前往郑州交易之家,与交易之家确立校企合作关系,携手推进期货市场亟需的交易人才的培养。

经济学院院长赵娴、副院长原玲玲、副书记张建宝、期货与证券系主任战雪丽、期货与证券系专业负责人冯玉成和单磊一行首先深入细致地考察了交易之家的实战交易基地、“梦工厂”孵化工作坊等硬件设施以及全流程的交易员培养体系设计。

在与交易之家CEO 孔奇枝、交易之家COO郭翔和“中国对冲合伙人”对冲套利团队掌门人崔陵渝的座谈中,赵娴院长表示,这次带领学院多位老师来交易之家参观学习十分受益,对金融市场的人才需求有了更加具化的认识,也对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有了更多的想法。她指出,金融人才的培养不只是学校单方面的工作,应该与社会、企业等诸多方面的各位同仁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加符合时代要求,更加贴合市场需要的实用性人才。交易之家CEO孔奇枝女士对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各校老师的莅临参观表示欢迎,她表示,交易之家正是要为中国金融市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金融人才培养、输送开拓新的途径。在这方面,北京物资学院与交易之家理念相通,使命相契。

参观和座谈会后,赵娴院长代表经济学院与交易之家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并为交易之家挂牌“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双方一致表示,金融产业是一个广阔的蓝海,优秀人才的培养、孵化、输送尤为关键,在这一方面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需求与人才相对接,正是顺应了时代的要求;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探索开展更多具体、可行的合作项目,切实打造金融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培养适合社会发展、满足企业要求的实用型交易人才奠定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