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倪东生教授参加公共市场与政府采购论坛暨公共资源交易热点问题与基础理论研讨会

2017年12月2日,由国际关系学院公共市场与政府采购研究所主办,中国政府采购杂志社协办的“公共资源交易热点问题与基础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商学院倪东生教授与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和媒体的约8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倪东生教授作为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公共资源交易研究中心主任,分析了《公共资源交易学》专著的写作背景、对公共资源交易学的认识及其知识体系,最后提出了公共资源交易学学科建设的愿景。

会上,本领域理论界和实务界专家共同探讨、相互切磋、表达思想、解决问题,为更好的把握和判断未来的形势,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为中央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方面提供了理论依据。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公共资源交易分会会长任珑指出,本次论坛暨研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精神实质,对于进一步建立开放统一、协同发展的公共资源交易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