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第二届北京高等院校健身舞蹈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12月10日,由北京市大体协主办,北京市大体协健身舞蹈分会协办和北京物资学院、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北京高等院校健身舞蹈大赛在我校文体馆如期举行。这是我校第一次举办此类大规模的群体赛事,从比赛前期的策划、比赛流程的方案制定及赛前各项物资的筹备等前后历时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大赛的承办工作。

此次比赛分为三大版块,分别为节奏体语、街舞和排舞的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14所首都高校的近400名师生在比赛中展开激烈的竞争。体育部主任王彦英老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北京市大体协杜松彭主席及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教授,以及14所高校的体育部主任出席了此次比赛。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体育部孙琴、张秋艳老师带领队员参加了节奏体语大集体《铃铛游戏》、街舞《Jazz》规定小集体、街舞《Hiphop》规定小集体和街舞自编成品舞大集体的比赛。我校参赛队员们全部来自社团的普通学生,没有任何的舞蹈基础和比赛经验,她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节奏体语大集体《铃铛游戏》第一名和街舞《Jass》规定小集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