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年1月3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度院(部)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举行。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副书记宋晓欣,纪委书记刘录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15个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

会上,经济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部、离退休、基础保障部、图书馆、机关、国际学院等15个院(部)级党组织书记依次做了述职。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要紧扣重点内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讲清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各位校领导听取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特别点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最后,李石柱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还需要改进和完善。对下一步思路和主要措施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院(部)级党组织根据反馈的问题落实整改。李书记还就改进考核评议方式及内容提出了要求。

述职结束后,评议组人员通过填写考核评议表的方式,对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