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首届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北京物资学院赛区颁奖仪式暨决赛选拔说明会

2018年1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209会议室召开首届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北京物资学院赛区颁奖仪式暨决赛选拔说明会。图书馆馆长许春燕出席仪式,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范媛静主持会议。

许春燕馆长对踊跃报名参赛的选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通过参赛在获取资源、分析资源和利用资源等方面能力的提升表示赞赏,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在活跃校园学术氛围的同时切实把信息素养培养工作推向深入。

初赛经过了前期宣传预热、赛前培训和现场上机比赛三个阶段,活动过程组织严密,流程规范,广大报名参赛同学参与热情高,参赛准备工作充分,认真参加培训课程,学习态度端正严谨,反映出广大同学对提升信息素养必要性和重要性认识更加深刻,获取资源的需求更加迫切,拓展学习方式和路径的观念日渐成熟。

颁奖仪式后为获奖学生组织了决赛选拔说明会并进行自由组队,为参加2018年5月在天津举行的全国财经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做准备。

撰稿/摄影 陈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