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经合并调整后成立

1月5日,按照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和第九党支部合并调整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了成立大会。机关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共九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杰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同志宣读了《关于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和第九党支部合并调整的通知》。傅强同志强调,经合并调整后成立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这是机关党委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和管理、便于工作开展而做出的决定。新成立的第八党支部要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同志讲话指出,新支部成员来自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这是根据部门职能工作关联度加强共建、从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举措。新支部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先进基层党支部为建设目标。要围绕“五型”党支部建设,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尤其要将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型支部建设做深做实,在提升机关服务效能、与基层其他支部共建方面做出特色、做出贡献。

支部书记孙杰同志最后表示,将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两名支部委员韩莹莹、鲁珺瑛。新任支委会成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对各委员工作进行了职责分工,并研究讨论了近期工作和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