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京津冀物流管理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按照北京市人社局相关要求,由物流学院组织举办的“2017年京津冀物流管理高级研修班”于2018年1月9日圆满结业。该班是贯彻落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北京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通过先期宣传、精心排课设计、用心备课授课、强化课堂讨论等方式方法,在北京物资学院人事处相关领导指导下,在物流学院各位教师支持下完成全部教学任务。

2017年12月23日,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致辞。2017年京津冀物流管理高级研修班在课程方面突出以物流为核心,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为物流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和教育保证。

此次研修班摒弃以往固定模式,课程主题鲜明,以“补短板、强弱项”为特色,由学员自主选择课程,以此全面提高授课的实用效果。2017年京津冀物流管理高级研修班,参加授课总人员达到165人次。其中,企业董事长1人次、总经理5人次、副总经理12人次、总监58人次、副经理40人次。企业中高层以上领导,占培训总人次70%。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解决现场物流问题,学员对整体授课效果满意度为96%。

2017年京津冀物流管理高级研修班授课内容,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了京津冀物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了首都科技创新。物流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院校的社会责任,推动在物流领域的“示范功能、服务功能、实践功能”,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贡献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