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带队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新年将至,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并慰问寒假在校的师生员工,并通过发放大礼包、到老教师家走访等形式,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学校的关怀。

下午1点,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学生处副处长常娥,研究生部孙涛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楼,慰问了由于各种原因留在学校过年的学生并送上了学校准备的慰问品,让身处异乡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沈副书记亲切询问了留校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最后,沈副书记代表学校祝福同学们新春快乐,送给学生装有压岁钱的红包,期望同学们多与父母联系向他们问好。

随后,沈副书记一行来到教工家属楼,看望了一直以来持续支持学校发展的老院长张声书和以帮困助学、立德育人为己任的退休教师杨洪璋,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带去了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及新春佳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