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来校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3月16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兼财务处处长任传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资产管理工作。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春华、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建科等同志热情接待了任处长一行,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王春华处长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处的整体情况,并就学校近年来在采购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的重大举措与来访同志进行了交流。近年来,学校在招标采购管理、图书采购管理、办公用品管理、小额采购管理、资产配置管理、资产处置管理等方面均进行了重大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将着力在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部门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杨建科副处长(主持工作)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整体情况,并就资金使用、人员经费安排、结余资金使用等问题与任处长一行进行了交流。

任传辉处长介绍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资产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举措,着重阐述了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任处长认为,在部门人员配备高度紧张的情况下,物资学院资产处能够在保证日常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取得显著成绩实属不易,希望两校资产管理部门能够增进交流,相互促进。

随后,任处长着重考察了学校在采购管理、办公用品管理、图书采购管理、小额采购管理等方面的经验,王春华处长和相关负责同志对任处长一行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房屋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领导均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际部门间的工作沟通与协调,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