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荣获多项表彰

3月16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7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北京60多所高校的主管领导、宣传部长、学工部长、研工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申报的《专业使命教育统领的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获第五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二等奖;刘金丽的《关于思政课教师在高校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作用发挥的调查报告》、刘崇献的《北京市城市副中心停车问题调研及对策建议》、吴长军的《北京地方商务立法现状、问题及趋势调查与完善对策》、解晓灵的《北京市社区餐桌现状调查与供需分析》、徐青林的《高校心理咨询师专业化发展状况调查》、汪芸芳的《高校女性领导力调查及实证研究——以北京大学为例》、张喜才的《北京市城市副中心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的困境、关键点及对策——基于通州区永顺镇的调研报告》均获2017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项目二等奖;我校胡占君教授被聘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