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规划申报工作

3月12日,北京市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规划》的通知,自此项工作启动之日起,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学院与职能部门思想上统一认识,行动上协同推进,群策群力,顺利完成了此次申报工作。

此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规划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接到通知后即刻开会部署了此次申报工作,在组织材料与文本修订过程中,多次召开相关学院与职能部门工作协调会、校外专家评审会、校内专家申报材料修改完善沟通会,做到了随时沟通,随时调整。

王文举校长从战略层面、战术层面均给予细心指导,何明珂副校长全程把控工作节奏,亲力亲为带领相关学院与职能部门有效推进申报的各项工作,并与刘永胜副校长一道作为校内专家,对申报文本字斟句酌逐一评审、严格把关。承担各部分文本撰写的学科带头人/学院院长、校内专家、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科研院长等老师们均能从学校大局出发,凸显了在工作上尽职尽责、追求极致的物院奋斗精神。

此次申报从工作部署、材料准备、文本撰写、修改及定稿,我校学校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图书馆、经管实验中心、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等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申报工作,扎实推进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的进程,是实现办学层次提升的关键一步。学校也将跟踪推进申报后续工作,力争抓住实现我校快速发展的每个重大机遇。

协调沟通会

部署安排会

校外专家评审

校内专家把关

撰写修改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