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3月19日,我校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提交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2018年,我校教师共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27项,其中面上项目9项、青年项目18项。各学院申报的数量情况如下:经济学院4项、物流学院4项、信息学院12项、商学院5项、法学院1项、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1项。按照所申报项目的学科归属划分包括:数理科学部2项、信息科学部8项、管理科学部17项。申报教师的职称分布情况为:教授4人,副教授7人,讲师16人;申报教师的年龄分布情况为:35岁(不含)以下有7人,35岁以上20人;按照申报人入校时间的分布情况划分:2014年以后入校的教师15人,2014年以前入校的教师12人。

具体申报情况如下表:

学院

数理科学部

信息科学部

管理科学部

合计

面上项目

青年项目

面上项目

青年项目

面上项目

青年项目

商学院





2

3

5

法学院






1

1

经济学院





2

2

4

信息学院


2

4

3


2

12

物流学院





1

3

4

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






1

1

合计


2

4

3

5

12

27

本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各学院、全校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科研处认真组织申报、审核工作,顺利地完成了项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