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上获得多项奖

3月21日,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关工委副主任关国珍主持会议,关工委主任张雪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雪主任对2017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布置2018年工作。会上清华大学关工委、房山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和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先后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大会对2017年工作进行表彰,我校关工委获得:2017年北京高校军训服装捐赠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老少结对助学指导”教育活动被评为“关心下一代优秀主题教育活动”二等奖;申云贵同志被评为2017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关工委获得的荣誉是在学校党委、行政及各部门通力合作,举全校之力共同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成果!

2018年学校关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坚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创新工作,争取更大成绩。